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CARUN 卡倫-台灣

秋風起・肌膚換季不適乾癢大作戰!

已更新:2020年4月8日

K & C 凱勒與夏綠妹


我們上次出去露營的時候低估了蚊蟲的耐冷力!因為想說已經進入秋天了應該沒有蚊子的才對!所以都沒有帶防蚊的,結果我們都被咬了😣


而且當天我們來的人很多都是小朋友,還好我有用大痲籽油擦了癢癢的地方!很神奇,隔天就幾乎好一半。


大痲籽油超有效的!!!

我們會帶大痲籽油是因為擔心小孩皮膚會太乾燥發癢、所以我們有帶大痲籽油去擦。皮膚狀況都非常好!不然以兩寶的皮膚狀況,臉很容易就紅了!



可能很多家長想知道什麼是大痲籽油?


首先,我想大家都知道大痲,而聽到大痲的第一個反應就覺得是毒品。但其實大痲在醫療界已有很大的貢獻,所以其實全球有很多國家都討醫療用大麻合法這個議題。



為什麼?因為大痲其實可以被利用在很多的產品上,像繩索織布就可以用大痲做。


然而大痲籽油也就是大痲的籽取下來榨成油的噢!


在英國皮膚科是把大痲籽油當成輔助劑來開立!











如果在google上打 「打大麻籽油 皮膚」就會出現這一段話:大麻籽油最主要的功效是鎮靜皮膚、減少乾燥或敏感引起的痕癢、以及舒緩發炎症狀。 所以對各種類型皮膚都很有幫助。


所以其實有不同皮膚困擾的我真心推薦大痲籽油。


真心大推卡倫,尤其現在換季皮膚容易乾燥,大痲籽油的保濕力絕對能止住你的換季乾癢



8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