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常見問題

問題一:萬用膏中含有薄荷,寶寶可以用嗎?

根據WHO的建議,薄荷的安全劑量是:每天每公斤體重可接觸200微克(microgram)。以一個十公斤的孩子來說,一天的上限就是2毫克。萬用膏中薄荷的濃度很低,是少於1%,所以每天萬用膏的使用標準量大概是300毫克左右,萬用膏的用量很省,且是局部點狀塗抹,基本上不會超過標準量,但是如果要大範圍塗抹,最好寶寶能大於六個月,或先請教醫師或藥師。

口水疹

問題二:我原本有使用類固醇,現在搭配使用卡倫大麻籽油保養系列產品要如何搭配? 要使用多久才可以停止?

因卡倫產品不含藥性,建議使用完醫師開立的處方之後,用卡倫系列產品搭配作日常護膚,依症狀嚴重程度不同,使用3-14天就可以看到改善,循序漸進地減少類固醇使用次數,但是要阻斷皮膚發炎的惡性循環,避免慢性發炎及再復發,會建議持續使用到膚質回復到正常狀態,之後也可以用保濕霜或修護油做日常保養,卡倫系列產品獲得天然有機大賞,無類固醇及防腐劑,天天用可以調理皮膚抵抗力。

問題三:卡倫的修護油可以擦臉嗎?保濕肥皂可以拿來洗臉洗頭嗎?

卡倫產品都是以天然植物萃取製成,性質溫和,不含藥性,因此全部品項全身皆可使用,但要避免觸及眼睛。不同品項區別在於質地不同,喜歡質地清爽的可以選用保濕霜; 喜歡滋潤感的可以選用修護油; 想作重點加作修護的可以疊擦萬用膏; 當然,卡倫的保濕肥皂可以用來洗頭、洗臉,也可以洗身體,洗完清爽不會覺得乾癢緊繃,而且碰水不化掉,十分耐用的!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