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尿布疹

大麻籽油

Hemp Seed Oil

最珍貴的天然植物油脂

創辦人Michal Takao 早年遭遇一場嚴重的工業意外,造成全身多處受傷,他的朋友從捷克帶回一瓶由大麻籽油提煉的護膚品給他,沒想到神奇的幫助他舒緩傷口發炎不適及傷疤的修復,當他深入研究後,發現當中的大麻籽油有著豐富的醫療功效,而且已被各國醫師學者認證,因此,他將這個成分帶回英國並成立CARUN 這個品牌,並研發出一系列以大麻籽油為主成分的天然護膚產品。

2015 年 CARUN 在英國開設第一家以推廣大麻籽油為主成分的專業藥局,希望運用大自然的天然成分來取代傳統副作用嚴重的西藥成分。

含有超過80%以上的 多元不飽和脂肪 (PUFAs), 屬植物中含量最高

PUFAs是組成細胞膜的重要成分,PUFAs 有助促進人體代謝。

此外,有許多醫學文獻介紹過其對免疫調節、抗炎反應、延緩衰老及各皮膚問題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生理作用。

含豐富γ次亞麻油酸(GLA)

一項綜合分析報告指出GLA能改善皮膚炎的徵狀,如:皮膚痕癢、乾燥和發炎等#。
藉著繞過從亞麻油酸轉化為GLA這個反應速率決定步驟,GLA補充劑有助身體減少製造前發炎介質(Pro-inflammatoryMediators)前列腺素PGE2及白三烯類LTB4,藉此減輕因皮膚發炎而引起的徵狀*。
已有許多醫學研究應用GLA在治療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上。

黃金Omega-6:Omega-3比例
2.2 :1 

人體中必須脂助酸Omega-6 與Omega-3的比例與新陳代謝能力息息相關,在近年的抗衰老醫學研究中指出Omega 3的比例愈高,有助促進細胞陳新代謝及增強免疫能力。
以橄欖油為例,n6/n3比例為> 7:1 。

極小分子結構

在所有植物油脂中,大麻籽油的分子極小,容易通過皮膚而被吸收,深層滋潤肌膚,並減少在表皮上過剩殘餘。

純天然原料萃取

​Natural

#. Gamma-Linolenic Acid (GLA)Monograph. Alternative Medicine Review 2004;9(1):70-77.  

*. Morse PF, HorrobinDF, MankuMS, et al. Meta-analysis of placebo-controlled studiesofthe efficacy of Epogamin the treatment of atopic eczema. Relationship betweenplasmaessential fatty acid changes and clinical responses. Br J Dermatol1989;121:75-90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