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CARUN 卡倫-台灣

CARUN 卡倫|寶寶肌膚護理法寶

已更新:2019年6月26日

相信很多父母都會經歷過小寶寶被不同肌膚問題折磨的痛苦moment! Curtis 寶寶也不例外,眼看他不停用手去抓,不停抓,抓破皮了就一直在哭,整個晚上都不能安睡,真是看見了心裡難受,苦了寶寶,也苦了媽咪。


剛開始發作時,幫忙照顧的奶奶替Curtis 塗上藥局買來的類固醇藥膏,最初2,3 天情況是有點改善,連續數天後,見到Curtis 臉上的一塊塊消退後,便停用了類固醇藥膏。但是停用了的隔天,臉上的紅疹又復發了,而且比之前的更嚴重,小Curtis 哭的更兇!



剛好早上逛百貨超市時,看到CARUN 卡倫在做推廣,Promoter 小姐跟我說卡倫是英國的品牌,可以舒緩皮膚不適,很多用家都回覆指很有效,而且不會有類固醇,防腐劑和人工香料的化學成分。所以便根據她的建議買了他們的CARUN3+全效萬用膏跟CARUN1+修護保濕霜回去。


Promoter 小姐教我在發作初期,每天幾次先用CARUN1+修護保濕霜在臉上均勻塗上,待上幾分鐘皮膚吸收後,再在一些比較嚴重的部位厚敷CARUN3+全效萬用膏作重點修護。

第一晚跟著指示,先在臉上塗上保濕霜,發現不用幾分鐘,皮膚已經完全吸收,我自己在手上試用過,跟我平常用開的護手霜比較,卡倫的保濕霜質地更清爽,夏天用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,十分的讚!

之後就在臉上比較嚴重的地方補上一層萬用膏。大概1小時後,Curtis 就沒有再哭,乖乖的吮著手指睡著了。(Promoter 小姐說卡倫的成分是全天然的,所以不怕小寶寶的手弄到然後吃下去)










連續使用2,3 天後,Curtis 的情況已經好轉很多了,沒有再癢去抓,一起去逛街也沒有再哭哭鬧背了。(感恩!)

而且發現臉上慢慢在脫皮,打電話去卡倫的客服了解,他們說這是正常的現象。客服說這樣的情況下,可以嘗試慢慢暫停使用全效萬用膏,只需要繼續用修護保濕霜作日常保養。




之後連續使用了修護保濕霜兩個禮拜,現在小Curtis 的皮膚真的又滑又嫩,客服建議就算皮膚沒有過敏,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來使用!

13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